上班上得 很無聊 很忙裡偷閒,就想說乾脆來寫個文。

因為辦公室就位於新加坡出名(會嗎?)的美食中心"老巴剎"的旁邊,我每天中午最快的覓食地點也就在這裡,討厭的是,四週圍包括本公司近兩千名員工大概也都在這附近吃飯...

lunch

照片是偷拍的,我還沒那個膽子對著那麼多人拍,而這只是一角而已。

因為通常中午都自己一個人吃(看我多孤單),所以最簡單最輕鬆的方法就是買進辦公室裡,不過這擠起來還真累... ...

昨天晚上和嫁去日本的人妻狗友(沒錯,她的瑪爾濟斯跟我的狗是朋友... )碰面,第一次見到她那兩歲三周大的女兒... ...

Jumpy

這張照片看了會想歪的人就自己去掌嘴。

看起來根本就四歲大嘛! 可是她就是個才兩歲三周大的日新混血,眼睛超大顆(老媽眼睛本身就大),手長腳長的,只是沒睡夠剛醒過來時脾氣超壞,哭哭鬧鬧的沒完沒了,可是我敢說她絕對有演戲天份,一有所求只要老媽叫她閉嘴她就馬上眼淚停了,比劉雪華還快!

哎哎哎... ... 還有一個半小時才下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