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想說我很久沒blog了,上站一看,什麼?! 上一篇是三月?!

人懶不是病,可是懶起來還真要命... ...

好吧,來個三月到現在的重點歸納?

三月: 我其實已經忘了我三月還做了啥,只是記得當時日子過得還ok,努力找新工作,因為前份工作引起的背痛的老毛病也好多了,除了月底想去職業展的路上不小心又把老爸的車拿去親別人的車屁股,正在心煩意亂時卻接到要我上班的電話... ...

四月: 五號到了新公司報到,沒想到我這隻河豚居然是活在井底的,公司有多大我居然一點都不知道,真是見鬼了... ...

五月: 這個月裡有某個日子當時而言對我來說算是頗重要,我也很認真的讓它盡量過得開心,應該,有開心吧...? 喔! 我還第一次試了魚spa,一堆魚瘋狂搶著攻擊腳掌的感覺,好癢 (有點變態?)... ...

六月: 很好,我失憶了,我六月幹嘛去了? 除了記得老弟因為老媽生日請了一客沒有菜單,很貴的日本料理之外,什麼都完全不記得啊... ...

七月: 又是不記得了,不過看手機裡的照片我這個月份似乎常帶狗出去玩,如果沒記錯,因為身體系統發出警訊,這個月我終於乖乖去看了早該看的醫生,慢慢開始調節身體機能。

八月: 我似乎每個月都沒什麼重要性的事的樣子,這樣會不會過得很糟?? 這個月照片紀錄只看到一個嬰兒跟一個旅館房間照片,嬰兒是前任經理生的,旅館有一堆人擠在裡面,床很好睡但是廁所超小,連轉身都難... ...

九月: 跟老媽去了趟她們的員工外遊,又看到另外一個經理的新生嬰兒(我這部門真是多子多孫),第一次去了新開的金沙賭場參加公司晚會。然而,這個月份對我來說其實並不開心,情緒很多,而很多事,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

十月: 知道了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原來有著讓人心疼的隱憂,更讓我知道怎麼"做出對的選擇"其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打算回台北渡假,可是機票貴得我想跳樓,只好打消主意... ...

十一月: 呼,終於追上。

不過追上好像也有點來不及,十一月都快結束了說 (歇斯底理的狂笑~)。
這個月時間過得好快,本來打算來年二月才回台北,結果因為二叔一封報告奶奶近況不佳的email,老爸出了機票錢讓我回台北,而我也不客氣的就多住了五天,可是這次回台灣,我倒真說不出是玩得開心還是不開心,吃是吃了很多東西,可也每天在胃痛,喉嚨更是在出發去台北的飛機上就已經不舒服(甚至到今天都還沒好),狀況太多的情況下,我在某一晚很神經病的因為某件事爆哭了兩小時,導至隔天在房間裡昏睡了一天... ...

十五號,因為不甘寂寞(最好是啦!),也因為朋友的介紹,我開始去參加歌唱班,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的愛唱,去上課或許對我而言會是另一種減壓,至少現在每個星期一我很期待著下班的時刻到來,只是同學都比我小 (突然覺得我好老)... ...

十八號,終於因為摸到扁桃腺整個腫起來而且發燒,去看了醫生,搞了半天我得了"咽喉炎",看著網路上對這病症的說明 "此病好發於4-7歲幼童",原來,我才4至7歲啊?

然後一轉眼就到今天了,而我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報了摩托車的課,準備考駕照,從四輪的降級到兩輪 (不然浪費的時間好多而且很多事好不方便啊),只是,教練場到底有沒有我騎得上去的車啊? 我腿很短耶... ...

好流水帳的一篇文,但是不能再偷懶了啦! 不然這樣好浪費資源哦... ...

 

*****************

題外話:

Pixnet原來趁我沒在理它的時候,開始可以跟噗浪臉書這些連結而同步發文,想了很久還是不願意讓部落格跟臉書掛勾,所以,現在我發了新文,我的噗浪就會發佈消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