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是約了要在我家打麻將,結果四腳有兩腳臨時得上班,所以就在家裡混到下午四點鐘Donny 下班後打電話來說去吃飯。

原本我們想去試試一家牛肉粿條,沒想到到了那邊它卻沒開,只好遷就隔壁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拉麵店"梅光軒"。

Donny 叫的是醬油叉燒拉麵,我的是味增蔬菜拉麵。

20022010155.jpg20022010156.jpg

點餐的小姐建議我點半碗就好的時候,我還在想說"妳也太小看我了... ...",沒想到,看到Donny 的麵的時候我就已經快傻了,料跟麵多到快滿出來,環顧四周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是叫一碗正常碗然後兩個人分食,還好沒逞強叫一整碗,只是它的半碗應該是指我的麵少了一半的量,結果吃到後來不管怎麼撈都是菜、蔥花還有豆芽,找不到我的麵到底在哪裡,越吃越沮喪(?)。 

20022010157.jpg

在旁邊發現了一瓶用意不明(會嗎?)的東西,紅不拉嘰的,看樣子像辣油,聞味道也像辣油,看標籤... ...

啊人家不就寫了"La-Yu" (辣油)咩... ... 是在耍什麼寶啊?!

吃完拉麵吃撐了的兩個人就到處亂走,晃啊晃的(又)走到駁船碼頭,隨便挑了個椅子坐下來發呆兼看鴿子洗澡,我們坐著的附近有人正在搭麥當勞的景,還有人在梳化弄道具,似乎是要拍廣告的樣子,看到那個場景就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心想說不會那麼巧剛好是無緣a他的公司在拍,還好不是,不然真要碰見了,感覺應該很尷尬,雖然說,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 

20022010159.jpg20022010160.jpg11022010135.jpg

打混兼消化完的兩個人本來是準備回家了,車開著開著我就突然想說去科學館看看,反正那裡離Donny 家很近,到了那邊才發現展館在傍晚六點都已經關門,東晃晃西晃晃時發現好像還有個什麼冰川之旅的東西可以玩,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買了票準備坐坐看。

20022010162.jpg20022010164.jpg

在等待的時候我看到後方有很大的機器在跑,仔細一看才發現是3D劇院的大型播放器在跑帶子,旁邊躲了個工作人員在盯著電腦,Donny 說他看那麼入神一定是在看A片(誤很大)。

20022010163.jpg

冰川之旅的玩意結果讓人很失望,類似室內過山車的感覺但是螢幕已經有失色現象,感覺上那些冰都是尿結成的,大概是我太矮,眼看Donny 都坐得穩穩的,可是我一直有要被甩出座位的傾向,離開的時後看到後面有三對準備去坐,不知道他們完玩之後會不會很想罵髒話(哈哈...)?

20022010168.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Donny 兩個要離開科學館時,對著這隻站在門口的恐龍看了很久。奇怪,它眼睛為什麼是閉著的啊? 然後顏色一整個就讓人覺得它是不是剛從螢光漆裡爬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