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最近混很大,都沒在更新。

不是我懶哦!!

通常下了班回到家就擺平,最近更是一睡就睡到隔天差點來不及上班,也就沒什麼心情寫東西了。也因為如此,乾脆就趁這個週末連星期五休三天,把最近發生的事一次過"月結"掉,不過說起來... ... 這裡有人在追看的嗎?

叫我一次過寫完好像有點太長,就分幾篇寫吧!

=============================

沒臭(郭富城國語)~ 一月27號是老娘的生日。

沒臭(快去洗啦!!)~ 老娘真的就沒寫當天花生了什麼素(挺胸)~

但是做人不可以混這麼大,卜學亮說得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咦? 好像不是他... ...),所以現在來 "大會報告" 一下。

說真的我已經忘掉上一次把自己喝到High是什麼時候了,2008年嗎? (老化中... ...) 以往很不愛喝啤酒,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喝啤酒我超容易掛掉的,有喝酒之後意外發現,其實我對威士忌類的 "能耐" 比我喝啤酒好太多,不過慢慢的大概是因為跟Donny那個啤酒無底洞混太久,我啤酒酒量居然變得比較OK了! (乖,喝酒太多傷身,不良行為小朋友不可以學哦!)

生日那天晚上 (哦對了我沒拍照,因為當天一整天人很不舒服而且懶散到極點,沒化妝外加穿得像垃圾袋的去上班... ...) 也就很隨性的拉了幾個 "咖" 出來,Ken跟Donny在我到之前就已經喝開了,一踏進平常混的地方就看到一桶這玩意擺在桌上... ...

20012010071.jpg

反正第二天不用上班,老娘是沒在怕的 (最多只怕被老老娘削而已... ...),就給它撩落去了。

等到老明下了課跑來,我們三個人已經快喝光一桶,反正一桌四個人只有Donny第二天要上班 (是說第二天還有重要會議要開),喝著喝著就給它喝完了兩桶那玩意。Ken看沒酒了,又跑去叫了一個Jar (完了,我完全忘掉中文應該叫什麼... ...) 的酒來,加上後來朋友拎過來的一個 Jar,我們一共差不多喝完了兩桶半的啤酒。

喝完兩桶半的結果是我High到不行,整個人坐在高腳椅斜靠在旁邊遊戲機上豪邁的用 KTV 狂唱李玟的 "真情人" (還好當晚客人已經走到差不多了... ...),四個人裡面,好像只剩下Ken比較沒那麼High,老明比Donny清醒一點點,跟Ken同車回家的路上我自己講話都覺得比平常大聲 (唱歌唱到反而開嗓了?),覺得好吵哦... ...

說到生日,啊禮物咧?

今年生日其實很低調了,除了酒跟一個冒充蛋糕的巧克力甜點,Donny給了我一包泰國的奶粉糖 (很難解釋那是什麼東西,可是要是想拿來騙小孩乖乖聽話應該很好用... ...),他還拿出了一個味道聞起來還不錯的東西... ...

02022010123.jpg

說起來我好像很久沒看過一整個的肥皂,更別提在肥皂裡看到過 "Betty Boop" 貝蒂 了,講真的我不知道他從哪變出來這玩意的,可是這塊肥皂反而比起很多一般人想得到的生日禮物更對了我的胃口,沒臭 (剛好拿去洗 :x)~ 水瓶座的老娘就是喜歡小玩意,就是喜歡不按牌理出牌,怎樣? (跩)

既然是說生日,傷心的事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