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想睡了,可是又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乾脆就來發個文講一下這幾天的事,如果有點流水帳就忍耐一下吧。

第一件要說的事是:賀  老人丹尼斯一枚生日快樂!!  如果日子過了你還沒看到就 Too bad so sad 了,哈哈... ...

第二件事是,最近跟我走的很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有心要鑽研美甲技術,截至今天為止,這個想法已經不再是想法了。

因為專門去學的學費實在太貴,對目前身為米蟲的財力來說是太超過的負擔,我在諮詢過幾位"專業人士"之後,決定盡量找機會以學徒方式學習所有的技術。好玩的是找學徒的機會反而讓我因此發現Google真是好物,竟讓我用搜索的方式在某不知名網站找到徵人啟事,在經過與雇主簡訊聯繫後,終於展開了我美甲生涯的第一步。

不過事情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搞定了。

老闆的要求是要我先去店裡試工,並先學習基礎步驟,九個小時過得很快,回家時老闆傳簡訊來問我覺得這份工作如何,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應該沒問題,卻沒想到痛苦的事直到第二天才開始... ...

第二天才剛清醒我就發現後頸酸痛得不得了,後來才想到,因為要長時間低著頭做事,大概頸部肌肉因為不習慣這樣的情況而在抗議,好在酸痛的情況慢慢有在改善中,希望接下來會漸入佳境吧!

昨天早上跟以前的經理還有同事聚餐,每個人都帶一樣東西的結果是滿滿一桌子的食物,從Waffle到印度煎餅還有鬆糕甚至水粿跟水果,應有盡有,吃都吃不完,再加上笑到肚子痛的對話,到最後我連午餐都省了,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下午小睡了兩小時便出發跟Donny去看電影"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 Assistant" (怪奇馬戲團之吸血鬼助理),我們都覺得它還不錯,只是感覺可能比較不像Donny的菜吧? 心裡倒是覺得,向達倫一直到穿上那件皮外套才真的帥起來,哈哈... ...

Movie: 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 Assistant

最近這一兩個月看電影的次數多到是過去的N倍,說起來Donny是個看電影不錯的伴,大概也是習慣使然吧? 可是至少他是真的用心在看片子,另外像Ken也是不錯的伴,除了看電影之外,基本上有他們任何一個在總是不會悶,有的就真的... 不予置評。

晚餐吃的是清真館的牛肉刀削麵,可是太開心的結果就是我忘了拍照,而刀削麵這玩意對Donny來說倒是第一次,不過我吃得可樂著咧! 在那家餐館我還看到N年不見的"好朋友" - 花捲,天啊! 一個要價新幣一元耶! 感覺真有點小貴,我還是忍一忍以後回台北吃到撐死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