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一年又要過完了。

今年聖誕節有點不太一樣,因為換了新環境,然後因為心態上跟身邊相處的人不盡相同,相對的也靜了很多。

早在十二月中之後,每天中午下樓去找飯吃時,都會看到大廳有聖誕歌曲的現場表演 (真有閒情跟閒錢耶...)。

15122010436.jpg

聖誕夜跟Bobby去看了"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本來是約了聖誕節當天去看的,結果他說那天臨時得上班,所以變成聖誕夜去。 

gullivers-travels-movie-poster.jpg

我們看的是3D版的,不過我邊看就在邊想其實這片好像沒必要看3D,沒什麼差別的感覺耶!

今天晚上拿東西給靖萱,順便就跟老媽跟老弟在淡濱尼吃飯,本來想帶他們去吃上次我去吃過,食物還不錯的一家店,結果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個日本料理美食街,光看櫥窗展品就High啦!

26122010439.jpg

26122010437.jpg

這邊的店家東西還蠻好吃的,雖然價錢小貴但是料多又實在,一家三口吃開了,連甜品都沒放過。 

26122010438.jpg

可是,今年聖誕有個遺憾,我沒收到禮物,本來以為老天爺送了我一個禮物,結果又似乎出乎意料的不是... ...

下個月就生日了,會不會一樣慘啊?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