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French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啊!!

學習並工作於美甲店兩星期後,今天老闆叫我試試新教我的斜線法式指甲 (Cross French),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其實每一步都不容易,紅色很容易染在皮膚上清不掉,淺色塗得不好或是不夠快會被深色沾染,上面拉的那條銀線又不能粗細不一致。

可是,我做到啦!!

上圖是我做在同事手上的成果,顏色是老闆跟同事隨機挑的 (不做不知道,原來最難塗的顏色是最深色跟最淺色),做完實在不捨得它馬上就得被洗掉,我請同事讓用手機我拍她的玉手以留個紀念,老闆也說我可以開始幫客人做這種花式了。

真開心,學習的路又邁進一大步了。不知道我學得算不算快呢?

這一兩個星期其實常常覺得累,早上會很難起床,大概是因為不小心感冒了還沒全好的關係,不過下了班精神就來了,還真是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哩... ...

不管怎麼說,加油!!

 

題外話:

上星期跟Donny跑去看了成龍的新片,看完之後我感觸頗深:成龍,你也老了啊... ...

然後就聯想到... ...

我又要老一歲了... ...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