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豚有話說
2010年的11月,回了一趟四年沒見的台北,默然發現人生中真的缺少了很多東西,在新加坡汲汲營營的時候,世界都變了...

某個星期六跟Jamie跑去補狗飼料,因為Ikea就在附近,兩個人就乾脆去那邊吃午餐,第一次去Ikea吃飯才發現那邊居然是用推車推食物的,好酷哦!

 

07022010134.jpg

Ikea的肉丸還真的不錯吃,大概是因為它是豬肉混合牛肉的關係,不會乾乾的也不會過硬,缺點是它的蕃茄濃湯居然比它的意大利麵醬汁還要像醬汁,一整個大扣分。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混太大了,已經欠了一屁股的文越欠越多,農曆年都過了,趕快來補一補~

因為實在欠太大,這篇就只好是流水帳了... ... (逃)

==================================================================================

混太大 之 釣蝦篇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最近混很大,都沒在更新。

不是我懶哦!!

通常下了班回到家就擺平,最近更是一睡就睡到隔天差點來不及上班,也就沒什麼心情寫東西了。也因為如此,乾脆就趁這個週末連星期五休三天,把最近發生的事一次過"月結"掉,不過說起來... ... 這裡有人在追看的嗎?

叫我一次過寫完好像有點太長,就分幾篇寫吧!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tting Old

今天是一月25號,為了避免我自己兩天後太懶沒發新文,乾脆就在莫名其妙醒過來的半夜先發個文安慰安慰自己。

一直以來常說的是 "十八歲以前覺得時間是用爬的,十八歲後時間是用走的,一過了21歲,時間飛到想要它停下來都不可能"。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ross French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啊!!

學習並工作於美甲店兩星期後,今天老闆叫我試試新教我的斜線法式指甲 (Cross French),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其實每一步都不容易,紅色很容易染在皮膚上清不掉,淺色塗得不好或是不夠快會被深色沾染,上面拉的那條銀線又不能粗細不一致。

河豚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